English

海军飞行学院提高飞行训练中的供应保障能力

为“战”而备 为“赢”而建
2001-01-02 来源:光明日报 陈清平 我有话说

本报讯海军飞行学院积极实施“科技兴训”、“科技兴库”的举措,加大油库的高新技术含量,有力地提高了该院飞行训练中的油料供应保障能力并促进了该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取得了显著效果。

供油作为与飞行训练、部队作战联系十分紧密的一种勤务,直接关系到飞行训练的质量和部队行动的快慢,直接关系到部队战斗力的生成和战争的进程及结局。

海军飞行学院在为海军航空兵部队培养输送能打得赢未来高技术条件下局部战争高素质的海空人才的过程中,大力加强飞行训练中的油料供应保障能力,为“战”而备,为“赢”而建,针对该院某场站油库供油设备老旧,布局不合理,难以适应新形势下飞行训练和军事斗争准备的要求这一情况,加大对该油库的投资力度,改革传统过时的观念和管理手段,大胆吸收和应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增大高新技术含量,对该油库油料保障设备设施进行了系统整修改造和配套建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